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穆松指导食环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7日下午,食环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到会指导,招就处副处长周多道到会督导。

会前,食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按照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全面对照、主动认账、深刻反思,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支书记陈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周多道表示,食环学院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总支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对食环学院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给予了意见建议。

穆松对食环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自我剖析深刻准确,相互批评真挚诚恳、辛辣有味、敢于向自己亮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食环学院下一步发展,穆松对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师生智慧,着力推进学院新的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住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在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科研服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新的提升;三是要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措施有新的成效;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力争有新的突破。

陈震代表食环学院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督导组和校领导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以案示警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服从学校党委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交代的任务,旗帜鲜明地讲政治,严守纪律、制度和法律的红线,努力成为守纪守法和执行制度的楷模,勇于担责,进一步发挥总支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为院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