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办”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日,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交办”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出席会议,校语委办、基础教学部、团委、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体育教学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杨家庆强调,此次交办的各项工作是中央文明委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也是滁州市开展文明创城的重点工作项目,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内容对标精准,材料收集全面充分。

李平权介绍了文明创建“工作交办”的具体情况,对我校“青春告白祖国”、继续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青少年体育活动以及礼敬中华母语等相关承办部门具体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