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教学院部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家庆在讲话时指出,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校园安全。要综合考虑季节变化因素,严格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在卫健部门指导下,做好传染病预防控制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有关文件要求,严控我校食品安全风险,定期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严防食品安全问题。

针对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杨家庆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师生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杨家庆并就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内关于对两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问题的通报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与会领导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