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部署安排我校共青团近期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领青年学子“向真向善向美”。5月28日,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传媒与设计学院部分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及团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平权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介绍了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及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活动方案,校团委副书记甄帅讲解了“众筹扶贫 助力慈善”潺水公益众筹扶贫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张文汇报了我校“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开展情况。


会上,就校团委近期的重点工作,杨家庆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应加强领导与支持,落实“党建带团建”这项工作,借助此次机会,在复工复产的大形势下,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回到正轨。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具体事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大学生艺术展演的筹备中需把握主旋律、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积极宣传潺水公益活动,培养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奉献精神;三是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使“青年大学习”有成效。

本次推进会体现出我校各级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有助于共青团工作更全面开展。青年有担当,民族有希望。校团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广大青年为国家、为学校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作者:吴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