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首次获2019年安徽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根据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下达的“2019年安徽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获悉,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2019年安徽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共立项49项,其中读物类项目37项,工作研究(规划研究)类项目12项,我校陈学军教授主持的《安徽地域饮食文化》(LZ201909)项目立项建设,获资助经费1.5万元。
      安徽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战略部署,着力阐释和普及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安徽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理论成果,陈教授项目的立项填补了我校在此研究领域的空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