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校地结对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5日上午,我校共青团与南谯区委校地共建签约仪式在龙蟠街道发能国际城社区举行。共建以“校地结对聚合力 携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旨在打造“一社区一品牌”的志愿服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南谯区委副书记李爱国、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孙静在致辞中对我校帮助龙蟠街道文明创建活动表示感谢,感谢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滁州市举办的各项重大活动。孙静给予我校青年志愿者很高的评价,她认为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团结协作的精神、真诚美好的微笑、周到细致的服务、默默无私的奉献展现当了代大学生蓬勃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已成为滁州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对我校志愿服务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牵头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与共青团南谯区委以及街道社区签订了志愿服务校地共建协议书,仪式上与会领导给志愿者队伍颁发了聘书、给各社区进行了授牌。

李爱国代表南谯区委对我校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滁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决胜阶段,通过校地共建,将有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南谯区文明创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参与共建的单位要积极主动、开放融合,形成共建强大合力;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搭建共建实践平台;要服务群众,助力创建,确保共建取得实效。

最后,杨家庆发表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把志愿服务作为全校思想政治建设的基础工作来抓,各院部分别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签约了服务基地,志愿服务范围广、活动形式多样、受众人数多,取得了良好地社会反响。这是市委市政府关心爱护和坚强领导以及团市委直接指导的结果,也离不开驻地南谯区党政机关和龙蟠百姓关心支持。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技研发、区域发展等方面进行更广泛、更长期的合作,为建设美好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