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3月30日上午,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许雪峰一行对校园后勤保障工作、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



许雪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听取了公寓隔离区、红外线测温仪、疫情防控宣传LED屏等疫情防控设施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公寓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卫生、在建宿舍等,对有关疫情防控设施项目建设、环境卫生死角和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许雪峰强调,后勤保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有关规定,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层层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后各项保障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等人员陪同检查。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 杰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