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8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28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参加会议。

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李柱梁强调,一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要求,部署实施有力措施。二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坚决扛牢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应对预案,确保假期及开学后的教学秩序。四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严守组织纪律,明确责任分工。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部门要强化完善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监测、消毒等防控工作。要加强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场硬仗。许雪峰还就组织领导、值班制度、落实分类防控、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工作协调、信息及时报送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办公室负责同志就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

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发言和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