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许雪峰赴定远开展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到定远吴圩镇、仓镇开展扶贫帮扶工作。校办公室、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许雪峰一行首先来到1112扶贫联系点吴圩镇站岗村,在听取吴圩镇长朱其新和驻村工作组组长邓凡江的工作报告后,许雪峰充分肯定了站岗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站岗村集体经济有突破、党建促扶贫有特色、干部扶贫有作为,并表示学校将加大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通过配置体育器材帮助站岗村的美丽乡村建设。随后,许雪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周恒奇、董如林和八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的“安徽好人”吴万梅。

下午,许雪峰来到学校帮扶点仓镇,专门调研农产品合作扶贫工作,和镇书记孙义松、镇长万小宇就校镇电商合作、在学校超市设农产品专柜等合作达成帮扶意向。许雪峰还与贫困户、清爽葡萄种植户胡立虎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从专利申请和聘教入校进行深度帮扶和合作。校驻村干部陪同调研。

作者:李克维

审核:邹全胜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