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关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于11月12日在我校落下帷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教分会秘书处主任韦春生,全国高职健美操项目主管傅强,本次比赛总裁判长张杰,裁判长徐雄杰,我校党委书记李柱梁, 校体育部主任孙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闭幕式。

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队伍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展示出了青春激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获得了出色的成绩,在报名参加的六个项目中斩获竞技三人操、四级有氧舞蹈、2017校园规定健身操——踩踩踩、2017校园规定踏板操、竞技男单二队、竞技男单一队六项一等奖。其中竞技三人、四级有氧舞蹈、2017校园规定健身操——踩踩踩三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第一名,2017校园规定踏板、竞技男单二队获得一等奖第二名,竞技男单一队获得一等奖第三名。同时,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

健美操兼具力量、形体与韵律,是体育与美育相结合的运动方式,深受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本届健美操锦标赛让青年学生参与运动、喜欢运动,享受运动,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创新能力培养,让体育运动得到普及与推广。本次比赛彰显了我校打造体育文化品牌的决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提升体育竞技水平的信心,为我校的体育教育发展再添新彩。

作者:韩琪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