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我校食环学院成功立项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四批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立项备案名单,其中我校食环学院园林园艺教师团队与安徽科技学院、安徽绿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方联合申报的省级“园林苗木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立项备案。

食环学院非常重视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申报,选派了由江生泉副教授领衔,汤士勇、贾雪晴、薛正帅、涂清芳等骨干教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全力参与。工作站的成立,不仅有助于食环学院园林园艺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而且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的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乡村振兴、科技扶贫、应用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技能培训等创新创业活动中的作用,实现我校作为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的社会服务职能。

作者:江生泉

审核 :李爱红


图片5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