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滁州市2020年高考报名暨2019年空军招飞表彰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8日上午,滁州市2020年高考报名暨2019年空军招飞表彰工作会议在我校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丁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陈敬岳,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马茂平,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教体局招办主任和市直学校负责人,会议由陈敬岳主持。

会上,穆松代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以及今年的招生情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培养更多滁州籍人才,共建美好滁州。

陈敬岳宣读了滁州市表彰2019年空军招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文件,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授牌。马茂平对今年的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2020年报名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市教体局杨成效就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丁瑞强调了高考报名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人员、设备到位,严格把关资格审查、信息采集等报名环节,并确保考生信息安全。

会上,大家还围绕加强中高职合作、扩大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后,与会代表在穆松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新建的室内体育馆。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