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校长刘传厚一行来校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7日上午,安徽电气工程学校校长刘传厚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穆松对刘传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市情、校情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创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情况,尤其是与中职学校合作开展五年制教育、推动中高职衔接的一些举措和成果。学校教务处处长张延义介绍了我校在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要求。

刘传厚介绍了安徽电气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双方联合招生的情况,对我校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师资交流、校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合作班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安徽电气工程学校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基地之一,今年第一次合作开展初中起点五年制招生,在机电一体化技术等6个专业共计划招生600人,实际录取598人。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