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快讯
李柱梁赴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柱梁赴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力,人力资源部、技术部、生产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柱梁一行。

undefined

undefined

调研中,李柱梁一行参观了全柴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并与我校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李柱梁指出我校与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科研团队,并依托学校办学优势,助力企业职工更新知识、提升技能。

谢力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校企深度合作政策支持、学生职业素养、课程设置等方面,从企业用人需求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生专业技能、实习就业、高职扩招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查找校企合作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解决校企合作中存在的短板,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企业需要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校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作者:采国润

审核:李平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