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推进832平台采购 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胡永光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实施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市政府采购政策,后勤服务中心精心部署,组织在校餐饮企业结合食堂原材料使用需求,认真编制消费帮扶重点产品预留采购份额,做好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工作。

9月22日上午,在校餐饮企业通过“832平台”采购脱贫地区的首批7500公斤大米、3000升食用油送抵学校食堂,各食堂烹制加工后,晚餐即可供应给师生们品尝。之后将会有更多更优的农副产品源源不断走向师生餐桌。

2022年食堂编制消费帮扶预留采购份额为11万多元,后勤服务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实际采购30万元,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解决因疫情带来的农副产品销售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