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百日冲刺“职”根滁州——我校举办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有关工作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于6月20日在综合楼118会议室举办毕业生就业线上招聘宣讲会。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本科教育党支部书记薛天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管理学院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中信渤海铝业(滁州)有限公司、滁州艺游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星恒电源(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会上,中新苏滁殷国豪向同学们介绍了苏滁园区的发展情况和大学生在滁州及苏滁就业政策。企业代表各显神通,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核心产品、薪资待遇、需求岗位和员工发展路径等情况,宣讲会留言区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交流,气氛轻松热烈,在线人数达200余人。

穆松表示,又是六月毕业季,正值梦想腾飞时,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关乎到学生本人、家庭和学校的未来,我校就业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在开展,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是学校精心遴选的滁州市优质企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穆松希望同学们:奋力拼搏,用扎实的本领点亮梦想;立德修身,用高尚的品德涵养人生;终身学习,用创新书写人生华章;立足当下,用过硬的技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联合在滁经济园区,进一步整合企业资源,开拓更多的优质工作岗位,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各种就业推进和服务工作,加深校企校地多向合作、协同推进就业育人,构建精准对接、精准推送、精准服务的长效机制,做细做实就业指导服务,精心护航毕业生求职之路,推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