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干部任前公告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公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滁州市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张军,男,汉族,19767月出生,籍贯安徽宿松,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学生处副处长(副科级),拟任学生处副处长(七级职员)。

吴杰,男,汉族,19728月出生,籍贯山东梁山县,安徽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后勤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拟任后勤公司总经理(七级职员)

林文静,女,汉族,19697月出生,籍贯安徽来安,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副科级),拟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七级职员)

童宗安,男,汉族,19761月出生,籍贯安徽全椒,函授大学学历,在职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成教部成教科科长,拟任成教部副主任(八级职员)。

华仁康,男,汉族,198210月出生,籍贯安徽天长,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拟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吴哲,男,汉族,197611月出生,籍贯江苏盱眙,函授大学学历、在职软件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教务处考务科工作人员,拟任教务处考务科科长。

王来兵,男,汉族,19809月出生,籍贯安徽繁昌,函授大学学历、在职软件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教务处教务科工作人员,拟任教务处教务科科长。

陈光锐,男,汉族,197010月出生,籍贯安徽明光,博士研究生,文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科研处(职研所)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拟任科研处(职研所)学报编辑部主任。

高玉春,男,汉族,19823月出生,籍贯安徽天长,大学学历,在职环境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土木工程系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拟任土木工程系教学秘书。

1.公示时间 12131219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组织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组织人事处组干科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综合楼917室。

举报电话:3854686,3854628

电子邮箱:czczzrsc@126.com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