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关于遴选30名学生赴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为了深化个性化教育、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学习深造的空间和机会选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合作开展“优秀交流生计划”,学院将给予每生10000元的奖励资助。通过一个学期的国外学习,同学们可以掌握国际前沿的专业知识、感受外国文化、提高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根据我院与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将2018年赴砂捞越大学交流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流生项目信息

交流时间:一个学期(2018年9月—2019年1月);

交流地点: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

二、交流学生条件

拟在经贸系、信息系2016、2017级各专业在校生中择优选择自愿报名的学生。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旷课、逃课等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英语基础良好;

综合素质较好,品行端正,具有团队意识,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 不能申请)。

三、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介绍

砂捞越大学是马来西亚东部规模最大,排名第一的综合性大学,亚洲排名247名,交流生项目由马来西亚政府给予补贴。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UNIMAS)位于东部的砂捞越州,校园面积达16800多亩。整个校园被热带雨林围绕,是马来西亚东部半岛最美丽的大学。

砂捞越大学被世界公认为一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公立高等教育学府。一共设有八个学院,分别是经济与贸易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学院、认知学院与人类发展学院、资源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应用与创造性艺术学院、医药与健康科学学院。

砂捞越大学(UNIMAS)在马来西亚拥有卓越的学术地位,使得它成为当地学生和国际学生选择在大马继续高等教育最理想的大学之一。

四、交流生申请材料及选拔程序

4月30日前,在经贸系、信息系开展宣传、组织报名,推荐学生作为预备人选。

入选学生填写砂捞越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经贸系递交到经贸系何文婧老师处,信息系递交到徐艳艳老师处,入选学生填写砂捞越大学交流生申请表格。

砂捞越大学负责审核交流生申请材料,对审核通过的学生,砂捞越大学予以发放录取通知书, 录取的交流生与学院签订交流生协议书,并按照规定时间赴马来西亚交流学习。

五、交流生课程安排

学生交流学习期间,须选修2门以上专业课。我院认可交流学生在砂捞越大学学习期间的考试成绩。学习结束后根据学生自愿,优先推荐在砂捞越大学继续参加专升本学习。

六、报名联系方式

经贸系:何老师 15855008880

信息系:徐老师 15905500866

请广大学生结合自身情况,踊跃报名并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