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来访与我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

5月14日上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学生招生处主任伊莱恩罗伯逊(Elaine Robertson)一行访问我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柱梁对伊莱恩罗伯逊(Elaine Robertso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江洁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伊莱恩罗伯逊一行的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校合作与交流。

伊莱恩罗伯逊女士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西苏格兰大学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该校东亚区域主管陈君就如何与国内院校开展合作办学模式进行简要介绍,并就该校学科专业、办学优势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教师进修及相关专业开展3+1 +1本硕连读等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伊莱恩罗伯逊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大学生孵化基地、学生宿舍和食堂。

据悉,西苏格兰大学(UWS)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7年,也是苏格兰最大的大学。学校位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格拉斯哥大区,拥有五个校区,在校学生一万七千人。西苏格兰大学有着全球性的学术声誉,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同时,在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现代大学排名中名列全球前200。西苏格兰大学拥有商学院、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社科、传媒与文化学院、医疗与护理学院,颁授100多个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