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马来西亚UCSI大学来校访问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12月14日上午,马来西亚UCSI大学副校长陈茂良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出席座谈会,校宣传部、教务处、成教院、土木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洁对陈茂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江洁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陈茂良一行的此次来访,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两校合作与交流。

陈茂良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UCSI大学背景及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该校驻华代表就如何与国内院校开展合作办学模式进行简要介绍,并就该校学科专业、办学优势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互访、教师进修及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了共识。

会上,江洁代表学校与UCSI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后,陈茂良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