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校领导率团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 UNIMAS大学进行国际交流

11月12-16日,副校长江洁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与UNIMAS大学进行国际合作交流。此次交流得到马来西亚两所大学的热烈欢迎。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及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范文娟陪同参加交流,并组织落实下一阶段工作。

江洁一行与UCSI大学副校长willie Tan以及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等进行洽谈。Willie Tan介绍UCSI大学相关情况,江洁介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双方就艺术与设计学院及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相关情况,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动漫设计与制作的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育教学方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训、以及学分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当日下午,在Willie的陪同下,赴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参观考察。

在UNIMAS大学,江洁一行与国际处哈吉.阿兹兰主任进行洽谈。哈吉.阿兹兰主任介绍UNIMAS大学相关情况,并感谢学校连续三年选派优秀学生进行国际交流学习,并介绍了今年赴马来西亚UNIMAS大学进行国际交流学习的两位教师的情况,江洁介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双方就外派交流老师、学生在外学习、生活安排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情况。在国际处主任哈吉.阿兹兰的陪同下,江洁一行又赴UNIMAS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就市场营销专业、金融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育教学方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实训、以及学分管理等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通过与UCSI大学副校长、UNIMAS大学国际处主任等交流洽谈,江洁副校长实地了解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外派老师及交流生在UNIMAS大学学习、生活的详细安排,保障了外派交流师生学习任务取得实效。通过派送优秀教师到国外交流学习,有利于加深两校间的理解,建立共识;有利于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有利于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与学院办学竞争力。

作者:范文娟

审核:李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