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 正文
江洁指导中外合作教育项目人才培养研讨

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教育项目人才培养会议在德馨楼206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江洁出席指导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主持。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UCSI)国际学院院长Dr. Sean Calvin Yong院长、国际学院办公室Doris Ren主任、创意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Ts. Alan Ong主任、助理教授Dennis Wong、专业老师Mr. Goh Wei Lok、Mr. Ivan Lam云端出席。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李学军、数字媒体系主任李雯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负责人范文娟、辅导员薛梦琪参加会议。

江洁首先作新春致辞,并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办设高水平大学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国际化办学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就我校与思特雅大学就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UCSI大学Dr.Sean Calvin Yong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参与此次研讨会。他指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思特雅大学合作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双方对于共建校际交流合作项目有浓厚的兴趣。

会上,对于双方学科资源优势互补、有效整合进行深入探讨。从尊重学生的兴趣与才能,以及强强联手、寻找共同切入点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于合作办学的观点,根据双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确定出具体的学分互认途径。

江洁指出,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要明确指导思想和价值追求,符合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规律,加强更高层面合作,分享经验,提升办学质量。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要以专业诊改为契机,加强对项目的总结与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优势,引进优质资源,进行教学改革。通过研讨交流,加强沟通,明确各方责任,完善教学与学生管理模式,共同促进合作项目良好有序发展。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一个规范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等职业院校。


作者:范文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