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宣城市旌德县胡红蔚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

3月4日上午,宣城市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带领宣城市旌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梅忠林、宣城市旌德经开区管委会工会主席俞美红、宣城市旌德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许凌晨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热情接待了胡红蔚一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穆松对胡红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穆松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牵头成立的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积极成效。另外,穆松介绍了滁州市以先进装备、智能家电、健康食品、新型化工、硅基材料、绿色能源这六大支柱产业为中心的经济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特色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穆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与宣城市的沟通与交流,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开展合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胡红蔚简要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宣城市情、人才工作和“三实”基地建设情况。胡红蔚表示对于我校在相关方面成功经验的传授受益匪浅,并希望通过此次“高校行”的活动,与我校成功达成校地合作协议,保持长期联系,形成常态化互动机制。

会上,双方还就组织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专业实习、顶岗实训等工作,以及其他校地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