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穆松赴企业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3月28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先后赴交通运输学院、互联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三家企业学院,穆松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学院的相关部署和具体做法,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指导。穆松强调,各学院要尤其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对目前在外实习学生的情况务必做好跟踪报告,对仍在校的毕业生要严格控制其外出活动;要密切关注实习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对实习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穆松了解了各企业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调要始终认清疫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保证员工上下班途中的安全。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