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穆松检查企业派专车“点对点”接送实习学生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方案的有效落实,3月29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前往学校东门检查企业派专车“点对点”接送实习学生的情况。

在校门口,穆松详细询问了学生企业派车接送上下班的具体情况,提醒学生一定要提高思想意识,戴好口罩,注意自身防护,下班由专车送回校后不得再外出。穆松跟接送学生的驾驶员强调务必做到企业往返学校“点对点”专车专人接送,中途不能上下人,更不能随意更换驾驶员和车辆,同时还要做好车辆的定期消毒和卫生保洁。另外,穆松还检查了学生持相关证明出校门的情况,并向门卫强调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好校门这道疫情防控的关口,做好进出人员的身份核验。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