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穆松参加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工作会议,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朱亚春、院长吴文斌、就业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穆松介绍了滁州交通运输业的发展与前景,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企业紧密合作,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在滁就业创业,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促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为滁州实现“5688”目标、“五五”愿景作出更大贡献。穆松表示,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企业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落实好学生实习工作,确保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合肥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悦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忠存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昆山博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福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天勤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嘉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重点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我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具体做法,对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及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企共同育人提出希望和要求。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