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许雪峰带队赴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我校第十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一行到园区考察调研,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管委会副主任李阳,社会事业局、党政办、苏滁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陪同。校长助理、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穆松,办公室、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及招就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许雪峰先后赴滁州弗迪电池有限公司、先进半导体材料(安徽)有限公司、欣阳精密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华源科技有限公司、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永臻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参观调研。每到一处,许雪峰都实地走访企业的生产车间,观察员工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标准、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要求,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同时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在走访企业后,许雪峰参观了中新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详细介绍了中新苏滁高新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就校政企合作相关事宜做进一步沟通交流。许雪峰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深化校政企合作、适应社会需要培养技术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迫切需求。校政企三方在产学研融合过程中,要积极打破合作壁垒,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助力区域发展的多赢局面。学院将大力推进“走出去、请进来”政策,创新就业工作方式,做细做实就业工作,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调研是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积极举措。通过走访,为持续助力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岗位、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信任和友谊,为更深层次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和方式,也为滁州本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