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苏有良带队赴南谯区企业走访调研

8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带队赴南谯经济开发区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滁州华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奥特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走访调研。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质量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走访。

本次调研分为实地走访与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苏有良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生产设备、产品销售及经济效益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实地走访后,苏有良参加了在南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的校企合作座谈会。南谯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王长华,南谯区政府副区长宇庆忠出席会议,南谯区人社局、教体局、经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有良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情况。苏有良指出,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行业特色继续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在校企双方长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构建校企共育人才工作长效机制,主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作贡献,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努力。

王长华对苏有良一行的到访和学校长期以来对南谯经济开发区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学校、园区和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建立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让学校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宇庆忠就南谯区经济发展和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从而达到双赢的结果。与会人员就科研平台搭建、产教融合育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