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分别带队赴来安经济开发区和全椒经济开发区企业走访调研。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义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代表陪同走访。

在来安经济开发区,苏有良走访了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滁州云林数码影像耗材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全椒经济开发区,穆松走访了安徽祥东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中马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希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调研组一行分头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办公现场以及食堂宿舍和员工活动中心等场所,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的运营现状、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创造良好条件。

苏有良向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和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表示我校一直秉承着地方性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宗旨,勇于担当,为地方企业主动服务以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苏有良指出,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行业特色继续与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地合作,为企业培养出企业用的上、留得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主动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作贡献。

穆松就我校近年来通过扩大办学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加强教育教学,培养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为当地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更好服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能与企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作者:胡晓璇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