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栏目
当前位置: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质量 -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 - 正文
心系教育情系学子——校领导视频看望实习学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新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指导。12月20日,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领招生就业处、质量管理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形式视频看望我校2023届实习学生,听取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实习生的健康和实习情况。参加本次视频会议的企业有滁州慧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利维能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滁州日泰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等13家在滁企业实习学生。


视频中穆松详细询问了实习生的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实习体会,并对实习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帮助,常怀感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


同时,各分会场还与实习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通,共同营造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良好有益的研讨和沟通。

此次看望实习生,让同学门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实习生的信心,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协调和解决了实习生的合理诉求,确保了实习的质量,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为助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杨维荣

审核:王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