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动员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3-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做好2016年学院工作并谋划启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323日下午,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动员大会。院领导杨甫祥、李柱梁、刘树俭、吴大明、程一斌、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作重要讲话。杨甫祥指出,召开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动员大会,目的是动员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杨甫祥还代表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2015年度部门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2015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杨甫祥指出,2016年是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启动之年。五年看头年,开局看起步。2016年在学院建设和改革发展史上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能否实现新学院新一轮健康快速发展要看有没有开好局,起好步。现在,目标很明确,思路很清晰,措施很具体,关键是要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落细,执行到位。希望全院上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把学院的事情办好,实现学院新一轮的更好更快发展。

就做好今年的工作和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杨甫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乘势而上;二是明确任务,合力攻坚;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

杨甫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扬敢于拼搏、敢于破难、敢打硬仗、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早日把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从思想建设、内涵发展、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团工作、平安校园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随后,李柱梁作了题为《勇挑重担,锐意创新,切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动员报告。

李柱梁从科学分析形势,充分认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意义、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与任务,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重大意义和建设任务。李柱梁指出,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目标,落实责任,院党委提出了一个清晰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思路,五个建设核心特征作为建设标准,谋划了八大重点建设项目,建立了5+X的重点专业动态建设机制。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用我们的智慧与汗水全面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在阐释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要思路与举措时,李柱梁对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需求,与时俱进,科学谋划推进建设项目;二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强化管理,厉行节约,努力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会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总项目负责人李柱梁院长与子项目负责人代表签署责任状。

院党委副书记刘树俭在会议最后的总结中说,全体教职员工要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踏踏实实地工作,我们每一位教职工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都要有危机感和使命感,未来五年,通过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宣读了《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部门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表彰部门进行了颁奖。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小组的通知》,并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任务书》作简要说明。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邮编:239000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