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专栏 >> 风采展示 >> 正文
校团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7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大礼堂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负责人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lovely girls》的表演下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忆红色经典”、“同心共抗疫”、“永远跟党走”,每一个篇章都从不同方面展现了滁州职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第一篇章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活着》开始,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慷慨激昂,声情并茂,使观众们深深动容,激涌无限的爱国热情。话剧《红船会议》,展现一个个意气风发、追求进步的北平新青年形象,展现了一个突破重围,忠诚于党的一大代表参加中共一大南湖会议的故事,让观众对革命烈士充满了崇敬之情,纷纷拍手称好。第一篇章在春之声合唱团的合唱《菊花台》中结束。


第二篇章开篇为礼仪社走秀《以礼战疫》,模特穿上抗疫人员的服装向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独唱《路过人间》、健美操、舞蹈《桃花红杏花白》无不展现了疫情下滁职学子的青春活力。



第三篇章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民乐坊的节目《大鱼》和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布莱克》、《flower shower》产生了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广播站的话剧《青春正在起步》反响热烈。最后,在歌曲《骄傲的少年》中结束了整场晚会。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晚会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坚定了我校学子“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