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美育专栏 >> 风采展示 >> 正文
校广播站:组织开展普通话大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8号,广播站在南阶203组织开展普通话大赛(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校广播站部分成员以及历经选拔成功晋级的二十名选手。

比赛开始由广播站站长刘宇豪发言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按照签到顺序朗读稿件。比赛结果由广播站负责发送短信进行通知。


通过此次比赛,成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校园中也可以使用普通话进行交流,说普通话,做文明人。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