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5月23我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召开了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暨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路凯主持,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侯应东领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文件;随后以学院为单位,大家交流学习感想以及本学期各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校级和各学院学生会对标《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中的要求,共同讨论制定了我校各级学生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主席团成员杨吕杰特别号召大家:按照全国学联的工作部署,学生会各级组织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联会议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委员会议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发扬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

作者:陈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