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滁州市“5.25”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0日下午15:00由滁州市卫健委、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的“5.25”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活动在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及老师共21人。

活动总共7个节目,分别有歌曲表演、心理情景剧、朗诵、歌舞表演等,我校参演的歌舞表演《小梦想 大梦想》为整场活动增添了青春的色彩,受到在场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持续推进《“健康滁州2023”规划纲要》心理健康促进行动,进一步提升市民们的心理健康素养,同时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涵,引导广大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积极面对生活。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