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青马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0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颖颖副教授在南阶205教室为我校2022年青马班学员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胡颖颖老师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向青马学员详细讲述了学习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实现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战略目标。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应该在促进绿色发展方面,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素养、宣传环保知识,充分发挥青马学员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携手推进生态健康、人民富裕、美丽中国!


作者:张 文

审核:甄 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