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青马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9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陶德庆副教授在南阶205教室为我校2022年青马班学员进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陶德庆老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详细地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以及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要坚持的六大原则。并深度对比了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大两次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带领青马学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也更加明确了新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


青马学员们将努力巩固理论基础,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要求,为学习、传承、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提供青春智慧。


作者:张 文

审核:甄 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