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公益讲堂进校园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自我预防和保健意识,团委以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契机,特邀请滁州市疾控中心结核防治科科长、安徽省防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滁州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侯例君,于2023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在南阶205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止结核流行”专题讲座。



市疾控中心结防科侯例君科长围绕结核病的流行情况及危害、结核病的防控策略、进展及现状等进行了详细宣讲,并结合临床实践揭示了高发人群的发病原因,使同学们基本了解了结核病,知晓了防控方法。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采取让同学们答题互动及做题形式加深了他们对宣讲内容的理解与记忆。最后学生代表依次在“你我共同努力 终止结核流行”条幅上签字,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预防病毒入侵,为打造安全校园,健康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张姗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