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青马班】开展“以青年力量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姗姗老师带领14名青马学员于3月11日上午前往全椒美心生态园林,参加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23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引导青马学员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青马学员们肩扛铁锹手握树苗提桶浇水,挖树坑、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他们认真栽植着每棵树苗,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播种着希望。青马学员们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以青年力量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同植一棵树,共建青年林青马学员们表示今后会将环保意识根植心中,为共建美丽家园尽一份力,志愿服务树苗茁壮成长!


作者:张 文

审核:甄 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