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女生节系列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预防宫颈癌”公益讲堂进校园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关爱女性、呵护健康,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自我预防和保健意识,值此女生节之际,团委特邀请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滁州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李越,于2023年3月9日下午三点在南阶205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预防宫颈癌”专题讲座。

李医生在讲座中对宫颈癌的三级预防知识进行了科普宣传,提醒广大女性要关注自身健康,提高预防意识,预防宫颈癌,远离宫颈癌的危险因素,重视宫颈慢性病的防治,定期进行医学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讲座活动解答了对宫颈病理存在误区和盲区,帮助女性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疾病风险,同时让男性同胞们了解了宫颈癌的知识及预防宫颈癌途径,降低患癌风险,及时接种宫颈癌疫苗。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宫颈癌对女性的危害,从各个角度诠释了“关爱自己,从预防开始”。

作者:张姗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