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不被定义的她”撕掉标签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别样红,3月8日,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我校女生的业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让全校女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特开展“不被定义的她”主题撕掉标签活动。

    活动中,传统印象标签墙上贴有很多“女生只适合学文科”、“女孩子压力小”、“女生就是马路杀手”等社会对女性固有印象和标签,参与的同学撕下自己不喜欢的标签,再用新的便利贴写下“每个女生都是一颗独具特色的星星在发光”、“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带给女生们无穷力量和希望的美好祝愿。无一不在昭示着大家勇敢做自己,拒绝焦虑,拒绝被定义的决心。

    撕掉标签,拒绝焦虑,女性生来即代表勇敢、冒险和无畏。女生们要做新时代的女性,打破传统的认知,不被定义,勇敢向前,做最闪亮的自己。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