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班顺利开班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7日晚上7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班开班仪式在南阶205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及78名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文主持。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级班》培养计划安排和学员名单。吴萍萍同学代表本次青马班学员做发言,号召全体学员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热情、耐挫的勇气去迎接“青马工程”的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在实现自身快速成长的同时,充分发挥“青马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将在“青马工程”中的所学所得带回到自己所在的团支部和学生组织,带动更多的团员青年共同进步。

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青马工程”是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途径。并在坚定信仰、坚守理想上作表率、在勤奋学习、苦练本领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服务奉献上作表率、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四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筑梦“青马”、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青马学员开启第一堂课。

本期青马班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培养一批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骨干为目的,采用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相结合的培养方式,确保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作者:张 文

审核:甄 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