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逐梦亭城 奋勇追光 滁职学子圆满完成省残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逐梦亭城,奋勇追光。11月16日下午,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滁州市奥体中心开幕。省残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残疾人体育盛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广大残疾人运动员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滁州作为省第八届残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全力以赴提供一流的赛事服务、一流的赛会环境和一流的后勤保障,助力全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

在此次开幕式中,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121名大学生承担了部分节目表演任务,参与了仪式啦啦操和歌舞《梦的天空》等节目。该校学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地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最靓丽的风采,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1月5日开始排练,1116日的正式演出该校学生持续参加了11天的排练活动。从排练场地到繁忙的舞台,都留下了他们不知疲倦的身影。开幕式结束后,该校多名学生表示,参加省残运会开幕式表演是让人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从参与排练的第一天起,他们就时刻要求自己做到最好,不但是为了保证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更是为了让滁州给全省人民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这场盛会中,我校学生深深为残疾人表演者和运动员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精神所鼓舞感动。青年学生们在充实中收获、在感悟中成长,在保证开幕式演出顺利进行的同时,更是为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有力地展现了该校的学子风采,为省残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安徽省第八届残运会开幕式结束后,该校还将抽调100余名学生参加安徽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与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张姗姗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