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协会:“辩论赛”决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1⽉6下午,由旅游协会举办的辩论赛决赛在南阶203隆重举⾏。此次辩论赛由旅游协会会员杨灿主持,旅游协会社长方鑫苗和协会部长担任评委,旅游协会、清峰文学社、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决赛分为两,两组参赛队伍就从未在一起最终没有在一起那个更遗憾”这⼀主题进⾏辩论。每轮⽐赛开始双⽅辩友先运⽤各⾃新颖、诙谐的语⾔作出了精彩的⾃我介绍,并在接下来的⼏个对战环节⾥,皆备战充实,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各⾃秉承⾃⼰观点进⾏激烈阐述。⽽⾃由辩论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带向⾼潮,双⽅唇枪⾆战,尽显风彩,侃侃⽽谈⽽⼜不失风度,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双⽅辩⼿作出具有⾼度概括性的陈词总结之后,结束了此次⽐赛。经评委们的点评、计分,第一组反⽅啊对对对”队获得此次⽐赛的最终胜利,2辩同学获得了”最佳辩⼿”的称号,,第二组反⽅我竟无言以对”队获得此次⽐赛的最终胜利,3辩同学获得了”最佳辩⼿”的称号旅游协会辩论赛顺利落幕。



此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还使同学们理解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添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凝聚⼒。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