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历史性突破!我校师生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中斩获银奖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27日至28日,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我校传媒与设计学院李雯雯老师所指导的作品“小乡大农——小农融媒体综合服务平台”斩获“管理创新”方向银奖,也创造了我校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安徽省有史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获奖名单: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份的187件作品入围,涵盖技术革新、创意设计和管理创新3个竞赛方向,其中高职组作品114件,中职组作品73件。在国家公证人员监督公证下,大赛组委会完成成绩统计和奖项评定工作,共评出金奖32项、银奖63项、铜奖92项。

“振兴杯”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也是深受我校学生喜爱的学科性竞赛。学生通过比赛,做到学以致用,强化了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同作战精神,有效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此次,我校参加省赛项目创数量之最,成绩最佳,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成果,展示出我校学生优秀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