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二、三等奖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梁希雅同学带领、付则晨老师指导的“梦江湖传媒有限公司”团队荣获二等奖,李佳成同学带领、王云青老师指导的“桑园有梦 葚世助农”团队荣获三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安徽赛区省级选拔赛获奖名单 :

“三创赛”是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类竞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属于安徽省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事,自启动以来共有50所高校、6180支团队参加了大赛。本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科学探索兴趣与创新创业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合作和拼搏精神。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