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社团联和会:成功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66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南阶205如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社联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社长。


首先,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各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规划以及表达了对社联的美好祝愿。接着,社团联合会主席进行总结发言,对这学期所参与的各项活动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对本学期各项社团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而且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并提出了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推动了社团联合会的发展。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