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校团委干事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1日,校团委干事在南阶205召开2021-202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校团委干事指导老师倪子旭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大一干事代表、各部门部长以及团委干事主席进行工作汇报,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

其次,指导老师倪子旭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工作成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名的学生干部、共青团员,一定要以身作则,才能够无愧于这份责任与使命。

最后,会议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明确了工作方向,鼓足了大家的干劲,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