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6月3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于南阶205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指导老师朱芡芡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各部门及主席团依次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并做出总结,指导老师朱芡芡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肯定,同时指出校学生会成员工作上的不足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展开初步规划。

  本此会议总结了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发现了成员在工作中的不足,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合理的规划,明确下学期的目标,相信在校团委指导下、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学生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