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他社开展草坪音乐节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5月119点,吉他社成员齐聚操场,在这个特殊的夏天里,吉他社的成员给同学们带来了属于夏天的快乐——草坪音乐节。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尤其在尾声的时候活动达到了高潮,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2022年第一次吉他社草坪音乐节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的夏天,音乐是最好的快乐水,在有限的空间里,用音乐创造着无限的快乐!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一面,同时宣传了吉他文化,为吉他社社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对良好的校园文化风气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作者:朱芡芡、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